Catherine & Fai Pre-wedding   Leave a comment

婚紗相加入寵物,我試過數次有小狗。

而這次,是我第一次拍攝貓。

Fai在年初時已經跟我約好了,還知道部份相片將會有小貓的份兒。

拍攝小狗,主人還可以叫得牠停,但是,貓十分有性格,很自我,難道上是有一點的。

雖然有點難,但是我也拍得很開心,因為Catherine和Fai都是很容易相處的人。

晚上拍攝完成,我們還一起晚飯,談天說地,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晚上呢!

Posted December 16,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