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mment

踏入年末,都是婚禮的高峰期,相比去年,今年的工作機會確是多了。

除了日間的工作,也要兼顧攝影,每晚回家,就是執相、執相、再執相。

我已經差不多有三個星期都是在電腦檯前睡天光,每朝早,都是那可愛的太太把我搖醒,我才拖著半醒的身驅去洗澡,再上班。

更甚的是:我們在這個時間換了屋,本月底便會收樓,所以,之後更加要煩惱裝修、置傢具、搬屋等事情。這下可慘了。

不過,可喜的是,到時候,我便可以有我自己的工作間,和新人們見面,可以在這裡,不用每次都到茶餐廳了。老實說,每次我都只要一杯汽水便佔了座位個多小時,我也有點不好意思的。

這樣忙碌的日子,雖然會辛苦,但我卻過得很開心。

P.S. 已聘用了我的新人們,我都會有單據發給他們,而單據上都會有我的通訊地址(我認為這是負責任的表現),看到此文請不用擔心,待新居入伙後,我會通知你們我的新通訊地址的。

希望未來,也能繼續忙下去吧。

Posted December 12, 2007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One response to “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Dear Frankie,

    As spoken just now, if you’re available on 24/10 (Sun) for a two hour b’day party session, tentatively around 15:30 to 17:30hrs, pls call me back. I have left you my mobile i.e.the no. starts with 926XXXXX.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Your fans,
    Michell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