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上的眼淚   Leave a comment

1月22日,為Angel和輝的婚禮拍攝。

Angel:「爸,我要出門了,你要小心身體呀!」

輝:「爸,我會好好照顧Angel,我們會多回來吃飯的!」

 這是我的錄影拍檔安排他們在出門前向Angel爸爸說的話。

簡單的一句,雖說是經過鋪排,但是在他們心中,這句話也是發自內心的,語畢,Angel已淚流披面。

Angel爸爸也深受感動,硬咽著、淚眼盈眶,良久也說不出話來,最後,我們始終也錄不到Angel爸的訓話,因為他已走到自己的房間,偷偷地拭淚,直至我們出門了,他也未踏出房間半步。

這段時間,我的眼睛一直緊貼著相機,除了是不想錯過這感動場面外,我也知道,我也被感動了,直至放下相機,我在我相機的LCD玻璃上,發現了一滴眼淚…….噢!是我的。

我很喜歡Angel的花球,所以,也落了些心機把它拍下。

回想自己當年置了業,日夜期盼裝修早點完成,但是,入伙當日卻又是另一回事,我在老家拿自己最後一袋衣物時,才發現原來踏出家們的那一步是很艱難的,看見老爸站在家門口,要看著我入了電梯才肯轉身,那種不捨得父母的感覺,在剎那間傾瀉了,只是二十分鐘的巴士路程,我坐在巴士的最角落,淚也流過不停。

爸媽,最近我的工作也真的忙,我們真的少了見面,但是明晚的團年飯,我一定會早回的。

Posted January 25,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