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充滿眼淚的簡單婚禮   Leave a comment

1月29日,我請了Annual leave,去幫一對已為人父母的新人拍攝婚禮。

認識他們,是由為他們的BB拍攝1歲外影相開始,BB今天已經兩歲了。

一個月前,我收到新娘的電話,查詢拍攝婚禮的資料,細問之下,才知道要拍攝的新人是他們。

今天的婚禮很簡單,沒有接新娘,玩遊戲,但他們也有穿著整齊的婚紗,連他倆的BB也穿得很可愛。

婚宴也只是數席,但是到來的也是他們最好的朋友,席間,彼此也流露著對新人的祝福,感覺很溫馨。

初認識他們時,我已覺得他們是個很「潮」的家庭,兩夫婦也是很hip的打扮,言談間,也知道他們年少時也曾輕狂過。

直至有了BB,他倆決心戒了煙,我也看到了他倆很努力的為了家庭而在事業上打拼。爸爸對家庭,親人關愛的態度,給了我一個很深刻的印象。

婚宴尾聲,一聲聲的祝福,他們和朋友也終於感動地相擁而哭,而我,今晚也算很有定力沒有被傳染,但是,為了能繼續感受這溫馨的氣氛,也陪到他們至十二時多才回家。

祝福他們永遠幸福~!!

Posted January 30,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