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   1 comment

很快,3月18日便是我最後一天的白領生活,之後,我會再次變成全職的攝影人。

這份工作,還差十多日便可以做夠一年,不過我等不到了。

連續數月以來,很多晚都是睡在電腦桌上,電腦也是一星期7天不停運作,相信,我和電腦也需要休息一下。

疲倦也不是主因,因為我已經習慣了每晚下班便回家執相至深夜,只是每每趕及完成了一輯相片,到了週末或假期,新的相片也來了,這令我沒有太多時間去學習新的攝影技術。

而且,我不甘心於只拿著一套在很多人眼中都覺得「已經合格」的標淮去做,我想進步得比別人快,所以,我決定辭職。

現時我部門的同事,每一位都是好人,每一位都沒有機心,我已經有十年沒有像這樣般能夠跟同事交心了,這是我最不捨得的。而因為這份工作,我才能夠有能力去更換更多/更好的攝影器材,所以,縱使我並沒有在這份工作上得到任何成就,但是我仍然很感激它。

令我感動的,還有我的太太,記得上一次辭職轉做攝影,決定得很突然,這麼大年紀才學人任性,太太一直默默支持,而這次,環境上並沒有當年般艱苦,但是對於經濟上某程度上的影響,我也對太太說:「放心吧,我相信一定會好的」,我看到她微笑著,堅定的點了頭,我強烈感覺到她的支持,那一刻,我是很安慰的。

往後的日子,沒有了正職的收入支持,也真的要靠攝影維生了,所以4月起,我的攝影報價將會再有變動,請原諒我的決定,我仍然是會盡百份百的努力去將每件攝影工作做好的。如各位仍想以現時的舊價錢去給我拍攝機會的話,請盡量在本月內落實。

對於預算上真的很有困難的新人們,我仍然是會樂意給予幫助的,但也懇請體諒我的處境,別濫用我的誠意,如果有需要,請個別聯絡我商量吧。

Posted March 13,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One response to “決定了………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Hi,Frankie
    這的確是個很大的決定, 先祝福你…
    我還沒有這勇氣,雖然這個夢已經做了千百回
    希望有一天,我的夢也能實現..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