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ne & Edward   1 comment

Date: Mar 29, 2008
Venue: 荔枝角恩褔堂、逸東酒店

記起跟Leanne和Edward初次見面時,他們給我的感覺很舒服,他們都把我當成朋友般,而更難得的是,他們雖然外表和給我的印象都是很斯文,到了大婚當日,我們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這是我首次踏足的教堂,設計真的很宏偉。

上午我是負責Snap Shot的部份,到了下午,在出發往外影前,我們就在酒店內,利用有限的空間拍攝,加上Leanne本身也是個可人兒,所以效果我很滿意。

這個笑容,我深深感受到二人的恩愛。

有一班好玩的兄弟姊妹,也會令婚禮的快樂氣氛昇溫不少,Leanne的姊妹就是好例子,我要求可否開心誇張一點,姊妹們二話不說通力合作,造就了這張照片。

外影部份,我們則到了Leanne的母校。

晚宴上,兄弟姊妹們組還成了live band表演,將婚宴的氣氛推上高峰,這一天,我也過得很快樂。

Posted April 4,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Leanne & Edward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師兄, 呢輯影得好好, 有大師級數~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