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的缺陷   Leave a comment

早前說搬屋,其實只是將大部份的傢具搬走,由於寬頻仍然未搬,所以我現在仍然在已經沒有了冷氣的舊居工作。

新屋雖然提供了更多的活動空間,但是,40年的舊檔始終有數不完的缺點。

原來我被地產經紀欺騙了,睇樓前問他這裡有沒有有線電視,他斬釘截鐵地說有,到準備搬線時卻發現原來大廈沒有覆蓋,可恨的經紀,早兩天他打給我說有客人想到我的舊屋睇樓,我抱怨給他騙了,他還說:「有呀,我有裝now tv呀」,我真的無話可說。

算了,有線自己再想辦法,今天,輪到了網上行。

我由hkstar成立開始便使用,其間從未轉過另一間寬頻,我的hkstar電郵地址是十分珍貴,也代表了我是一個互聯網的老用家,但近年,我已經拋開了這種思想,想考慮用更快的供應商時,也發現了原來香港寬頻是十分岐視我們這些舊樓的,又說覆蓋了多少,我在太子區,連線都未入,無奈地,唯有再致電網上行預約搬線,天啊~!!我的大廈沒有8M,最高只有6M,到這時候,我只有兩個選擇:不再上網或用6M。結果如果,也不用說了。

最氣憤的,那個網上行CS還說會給我一堆服務試用,他很快的說完,我也未清楚有幾多種,總之是到期不中斷的話就會開始逐樣收費。我知道他們的技倆,堅持不要這些服務,但CS說我要在幾天後自行再致電中止。

他很努力說服我試用,說公司提升了系統,需要我們的寶貴意見,我直截了當地答他:你連我現在用的8M速度也保不住,請問你們提升了什麼?他不夠我說,只敷衍數句便掛線,最後,我都是要自行再致電取消。

這麼大的一間公司,強加服務要我用,想「恰」我忘記時再收我錢,這實在要不得。

我們買不起大型屋苑,要住舊樓,就要遇上這些缺陷。

Posted May 5,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