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 Jacko   1 comment

Date: Apr 20, 2008
Banquet Venue:新都會美心皇宮

Alice是一個很開朗的女孩,非常愛笑,整日的行程雖然緊密,但她的臉上的笑容從未跌watt。Jacko給我的感覺是較為文靜,但跟Alice在一起的時候,他也像受到感染了似的,綻放出開朗的臉容。

我很感謝他們倆都很信任我,也把我視為朋友般。

神來之筆,把出門用的撒米作些小手作。

就是這個笑容,整日都掛在Alice臉上。

只要環境配合到,這個場面差不多都是必然會拍的。

陽光落在Alice的背上,好像得到祝福一樣。

播成長片段了,反應如何呢?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散席了,仍然都是這個招牌笑容。

Posted May 5,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Alice & Jacko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your photo a not bad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