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 keung   Leave a comment

Date: May 10, 2008
Banquet Venue: 荃灣鴻星酒家

Emily和Keung不是直接委托我們拍攝,而是在去年透過婚紗店的一條龍式服務委托我們的,這件工作,我收取的是出道時的極低價錢。

我們亦只是在他們大日子前一段短時間才有機會接觸,亦只是在大婚當天才首次見到面,不過,這沒有影響我的工作。

我和拍檔Milk一向堅持不論價錢多與少,都一定要盡力用心地做,以期望在新人心中留下好印象,不過當中,一度有些說話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的,令到我心情受了少許影響,當然,不開心都萬萬不能表露出來,可幸是自己調節得到,始終是新人一生一次的重要事情,而最後工作亦在愉快氣氛下完成。

其實那也不是什麼不客氣的說話,只是我曾經被某位姊妹好意地「鼓勵」要拍多些照片而已。我原本在擔心是否有人在怪責我們不力。但我回看半天的相片數量,也和平時差不多。

在打聽下,發現我們的拍攝開支原來已佔去整個一條龍服務的差不多三份之二,而整個開支是過萬元的。難快姊妹們會這樣緊張的。

另一方面,我和Milk想都未想過我們可以值這個價錢,而到了有人覺得值而用我們的時候,只是這個價錢不是我們收取而已。既然有人覺得值,那我們就繼續努力吧。

Emily媽媽在細心地為女兒帶上金器。

Emily爸爸在凝神看著即將出閣的女兒。

新郎哥到了,從大門電眼看看緊張的他。

Keung能夠輕鬆在遊戲過關,全靠一班勇敢的兄弟,如何勇敢,請繼續看下去。

Emily房間的位置有少許地利,令她可以暗地裡偷看遊戲情況。

這次攝影也締造了另一個人紀錄:不足半小時的外影時間。

其實兄弟提議過想拍些特別一點的合照,於是,一番功夫,得了這張照片。

關於場地:這個婚宴場地樓底高,裝修也很夠氣派,亦到處都有投影機,數量之多連我和Milk都感到驚訝(也可能是我們大鄉里),背景兩邊的紅色絨布極之吸光,對於攝影燈光的要求會很高,在此場地設宴的新人要多加留意。

Posted June 3,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