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 duncan   Leave a comment

Date: May 9, 2008
Ceremony Venue: 鯉魚門渡假村

很感謝Wing在很早時期已經對我投下信任的一票,而很快,又到了她和Duncan的大婚之日。

這一天,陽光燦爛而且酷熱,這是我第二次在鯉魚門渡假村進行拍攝,在猛烈的陽光下,半天已經令我和拍檔Milk汗流狹背,由小教堂步行往登車位置時,我差點便虛脫。幸而在下午我在家得到了兩三小時的小休,不過可憐拍檔 Milk就辛苦了,他在我家時仍然要進行剪片的工作。

這次的婚禮,也與我結婚時太太邀請幫忙的化妝師Rico重逢合作,原來她本身是Wing的朋友,而Rico也把Wing打扮得十分漂亮。

晚上的婚宴也是在溫馨的氣氛下進行,而更幸運的是,這次的婚宴場地和我家十分接近,這是我首次可以工作完後步行回家,哈哈。

這張照片,攝於上Wing的家之前,其實Duncan已經熱得滿頭大汗。

那邊廂,Wing亦為Duncan的到來做準備。

作戰前,先和姊妹們合照。

「錫啖先~!! 錫啖先~!!」,誰不知有人會錯意,出現了這個有趣的畫面。

對了,是這樣呀。

我們出發了~!!

這是兩位在婚禮上擔當伴奏的小樂師。

這一刻,Wing在實現著她的夢想。

祝福Wing和Duncan像這對娃娃一樣恩愛。

Posted June 3,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