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諒解   Leave a comment

昨晚,跟一對準新人JoJo和Kevin在我家觀看相片和影片的Sample。

雖然他倆是明年3月才結婚,但是我仍然要多謝JoJo。

在忙碌的日子,我斷斷續續地收到她的數封電郵,還有生活易的PM等,可是我仍然未能及時回覆。

最後還是要勞煩JoJo親自打電話來,約好了見面的時間,又因為我有事而要改為提早見面,對此,JoJo仍然樂意作出遷就,我真的感到十分抱歉。

昨晚的見面很愉快,我也很感謝JoJo和Kevin落實聘用我為他們的攝影師,期望我們合作愉快。

Dear JoJo,如果你看到此文,請記得將你們一張生活照電郵給我作紀錄呀。

Posted June 5,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