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 leon   1 comment

Date: May 24, 2008
Banquet Venue: 奧海城皇廷酒樓


和Amy一直都是以電郵聯絡,也是在當天才首次見面,雖然如此,我們也有電話溝通過當日我所擔當的角色。

這次婚禮,我再一次擔當全日的snap shot,坦白說,我的snap shot技巧確實是未及得上很多師兄的,所以每次都總會有一點點緊張。

在拍攝時,是主力也好、還是snap shot也好,我都喜愛與人溝通。我不是「搞gag」的能手,但也愛說話,20年來在銀行界每天都與客人溝通的生活原來也不是白過的。我並不會學部份snap shot攝影師般把自己隱形,我也會跟兄弟姊妹談笑,也可以知道他們將會做什麼,然後去等事情發生時用自己的方式去紀錄,當然,突如其來的,就要靠臨場表現了。

對於我,整天都看見一個不認識的人,默不作聲,躲在一角鬼祟地拿著相機拍攝,這樣的方式,個人來說我接受不到。

Amy有著一張娃娃臉,笑起來十分的可愛(跟我的太太一樣)。

雖然Leon努力地為兄弟打氣,但兄弟們好像已經到了極限……

Amy和Leon選擇了在晚上進行婚禮,這張相攝於Amy在等候行禮時,罕有地收起了笑臉時的一剎那,卻散發出另一種美。

看著Amy出閣,好姊妹也感到高興。

又到播放成長片段的時刻了。

WOW~!!

後記:這次的主力攝影和錄影,是AG的Grace和榮師兄,以往我有跟其他同業合作過,但這次是最快樂的,因為新人的run down有變,整個下午我和Grace都留在場地,我們談得很投契,也感受到Grace的熱誠與熱情,榮師兄也十分的隨和,不時給我攝影上的指導。我曾經在這裡說過我不想籍跟某某大師合作過而大肆吹噓在自己面上貼金,但這次,我也不得不公開說句感謝。

關於場地:這是我第二次到來,這是皇延系旗下比較小型的場地,只要約16圍便可以把整個廳包下,對於想有個感覺較溫馨的婚禮的新人來說,這也算是一個好地方。

Posted June 5,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amy & leon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Dear Frankie,

    睇到你當日幫我地拍既相啦, it’s really very very nice, 拍得很好….加油呀, 將來你一定會係最頂尖既攝影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