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y & larry   Leave a comment

Date: Mar 2, 2008
Ceremony Venue: 數碼港芝柏
Banquet Venue: 新世紀美心皇宮

這是一篇本來就就應該一早寫了的Blog。

遇上了新居裝修,拍攝時我仍然未辭職,這輯相片完成的時間比其他的長,但是Larry並沒有加以怪責,只是偶然來電詢問進度,也沒有對我施加任何壓力和deadline。因為這樣,我才得以更用心去進行執相的工作,我覺得他們是想要更好或更多的相片效果的多於想早點取相,所以處理上,我需要更加留心。

錄影拍檔雲師傅也不負所托,給他們製作的影片光碟有個很美的封面。而昨晚,我將所有光碟交給Tweety的時候,她告訴了我她在預覽相片的時候是如何開心,這就是我每次工作完成後都期望得到的反應。

Tweety和Larry都是非常隨和的,不會介意跟我坐茶餐廳看sample,也將簽名布和易拉架的設計交給我幫忙,對此,我真的很感激他們對我的信任。

說回相片,來自一次大膽的嘗試,這次給了Tweety一個驚喜。

話說婚宴的會場是沒有Spot Light設備的,新人進場時,都是全場關燈,然後在新人走過後才開燈,如遇上這情況,當新人在台上致詞時,我通常會先用機頂閃燈拍攝standard的、然後用現場光拍攝snap效果。但是這次,我第一次大膽地用普通閃光燈扮成Spot Light,用燈光的設置加上後期制作,所得到的效果,給了Tweety一個驚喜。

記得在他們大婚當天,他們對我說得最多的說話是「唔該」,而昨晚,Tweety跟我說得最多的是「多謝」。

Tweety & Larry,在3月2日,我是你們的攝影師,而現在起,希望我會是你倆的朋友。

這是整輯相片裡面,我最喜愛的一張:

Posted June 5,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