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要做quotation了   4 comments

現在差不多5時了,數小時後,我便會身在粉嶺開始另一個婚禮的拍攝。

趁電池還在充電時,想回覆部份電郵,但是打開mail box,便嚇得不知所措,我想應該要找一天什麼都不做才可以逐一回覆完。

曾經說過我不想每個回覆都是冷漠的copy & paste,但是想親自逐隻字回覆的話,在此刻已變成是不可能的事情,為了不想繼續得失查詢的新人,我想,就用別的方法吧,於是,將本來用於回覆電郵的時間,左拼右貼,匆忙地完成這個甚不美觀的quotation初稿。

未來數天,我會陸續再寄到各位已電郵給我的新人,也請原諒到時可能因為時間緊迫而沒有什麼文字補充。

對於仍然未有空逐一回覆查詢,我再一次向各位說聲對不起。

Posted June 7,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4 responses to “終於也要做quotation了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

    看到你一句 “數小時後,我便會身在粉嶺開始另一個婚禮的拍攝” , 相信大家也想不到這 “另一個婚禮” 會在黑雨中進行吧?! 哈哈…

    超級感謝你的幫忙!! 你和雲先生專業的態度實在令我和Alfred很感動 >.< 特別是Alfred在最後帶點醉意到處捉人拍照, 但你們沒有一句怨言, 仍舊為我們跟每一位賓客逐一拍照, 實在令我們的婚禮生色不少~

    非常期待你的照片喔! 亦祝福你在這一行有更好的發展!! 客似雲來~

    Fiona & Alfred

  2. Dear Fiona,

    謝謝你的鼓勵,其實這也是一次很難忘的拍攝經驗呢。

    那一天早上,我一直很擔心因為大雨關係,你們會沒有機會拍花車相,幸好在你出發到會場時,雨也停了,否則,感覺上會有點不完滿的。

    祝你和Alfred新婚快樂,我會好好執靚你們的照片的。

    謝謝。

  3. Hi

    Would you send me your price list for our reference.

    Thanks!

  4. Dear Frankie,

    一直執意要逐封電郵回覆的你,卒之也敵不過如雪片般飛來的電郵要用Promotion leaflet啦。唔緊要喎,咁多查詢證明大家都認同你既努力,而且standard既quotation對某些新人來說可能更有說服力呢!

    我想晌度多謝你6月1號果日晨咁早落住大雨來幫我地影相,仲有阿Milk同雲師傅,無耐我同阿良果日都忙到頭昏腦轉,無同你地合照,仲要你地幫手招呼人客,你話我唔幾唔好意思。

    知道你轉做全職既攝影師,有自己新既小天地,有太太默默既支持,希望你可以一直堅持自己既路,擁有幸福快樂既將來。

    Fiona & Leu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