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送給我的禮物   Leave a comment

今晚,太太想買Wii Fit,加上我的DVD存貨就快用完,所以我們一同到了黃金商場。

太太想買的玩意買到了,而我也從昨天的報章知道今天會有隻萬眾期待的新game推出,多口問價,索價$400,噢……雖然想玩,但是很像貴了點,正在猶豫之際,太太已經付了錢,於是,這就是我今晚的禮物。

高興還高興,但恐怕要將這遊戲先擱在一旁,待我將目前的工作完成了才可以開始。我知道這遊戲一開始了便很難停下的。

這晚還有另一發現,黃金商場對面開了一間「椰汁大王」,喝過了很多街邊沒有味道的所謂椰汁,我很懷念自己孩童時在家樓下的推車檔,看到店前排隊的人龍,我也少有地加入了,買了兩支(每支$18,其實也算貴的),買了過後,回頭一看,人龍比我加入時更長,剛剛試了一支,正就是我兒時喝過的味道了。

Posted June 13,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生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