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 bryan   2 comments

Date: May 31, 2008
Banquet Venue: 黃埔博藝會

確實是天作之合,Nancy的溫宛,和Bryan的彬彬有禮,加上兄弟姊妹們的熱心,造就了一個感覺十分溫馨的婚禮。

這天,我的角色其實是第二snap shot,新人其實已經在外面聘用了2P + 1V的攝錄組合,所以我這天收到的指示,是幫忙拍攝多些人的特寫。起初我也有點擔心有負所託,但是當感受到現場的溫馨氣氛後,我的不安減少了,回家後看過初步的效果,也尚算滿意。

兄弟姊妹們是值得一讚,在婚宴上,他們都是一直地忙碌著,為婚禮打點一切,在婚禮上也與新娘同笑同哭。投入,就是這個婚禮更覺溫馨的一個重要因素。

一會兒後,Nancy便會穿上這對紅鞋兒出嫁了。

時間還早,在拍攝介紹姊妹的片段時,Nancy已經忍不住感動流淚了。

Bryan是我所見過的新郎哥中算得上是最合作的了,全程沒有反抗,乖乖的接受所有姊妹的挑戰。

抱得美人歸,Nancy再一次……

我很喜歡Nancy這個暖入心的笑容。

任何時候,二人都是甜蜜蜜的。

雖然外影只有很短的時間,但感受著他倆發自內心的微笑,確是一件快樂的事。

新人在婚宴會場進行證婚儀式,會場沒有Spot light設備,於是,我的「閃燈扮spot light」又再一次派上用場。

Surprise time~!!,Bryan為Nancy拉奏了一曲「天空之城」,據說Benny根本不懂得拉小提琴,這首曲是Benny為了要給Nancy一個驚喜而特地學的,容易受感動的Nancy,不用多說了,當然是再一次……

關於場地:這是我第一次到這裡拍攝婚禮,這裡地方寬敞,佈置簡潔,服務方面,我所看到的都屬酒店級,最起碼,場地內上至經理,下至服務生,都對我們這些工作人員十分配合和尊重。

Posted June 27,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2 responses to “nancy & bryan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這是遲來的comment,差不多一年了,能在昨晚好友的婚姻中重遇Frankie,確實很開心,更開心是有機會能跟Frankie坐下來傾計,就像跟很久沒見的老朋友見面,又令我們再次回味一年前我們結婚當天的一切一切,回想當天,能夠找到Frankie替我們拍照真的是很大的恩賜,我不能說他是最好的攝影師,因我們確未有見過很多的攝影師,但我們肯定的是,若再來一次,我們都會把我們的婚禮交給Frankie去拍攝,更會將Frankie介紹給所有人,他的照片拍得很好不在話下,最重要的是他的心,我們完全感受到他為一對新人而拍照的熱誠!簡單一句:「有heart!」

    現在,我們正在等待我們BB出世,其實如果經濟許可,真的有衝動找Frankie為我們拍一輯懷孕特輯,但為了BB,就把這機會留待一年後,待BB大個一點,我們就可以找Frankie為我們一家拍照了,很期待叧一個一年。

    Frankie,一年之後的你好像憔悴了點,就趁六、七、八月好好休息,跟太太去個旅行吧。

    努力!加油!

  2. Pingback: Phoebe & Edward « Frankie’s Blo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