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 & benny   Leave a comment

Date: May 25, 2008

vivian和benny也是很早便對我投下信任一票的新人,而這一天,也終於到了他倆的大日子了。

這天天氣有點不穩定,時而陽光時而驟雨,而且十分炎熱,看著兄弟們西裝畢挺,我也替他們辛苦。

Vivian的家是村屋,門前就是輕鐵路軌,因為我未到過這裡,到步時,我看到這個環境,我就覺得這裡可以拍到有些台灣味道的相片,但是,這天是出嫁的日子,時間上不足夠。

Vivian給我的印象是很賢淑,但Benny則十分可愛,接新娘時更表情多多,相信他一定會帶給Vivian很多歡樂。

當天早上其實很熱,然而Benny的心情更熱。

先在女家門前玩遊戲。

由地下扮兔仔跳上女家,別看Benny很輕鬆,他身後的兄弟已經氣喘如牛。

Benny的表情很豐富,這是我很少見到的。

成功了。

這個下午,我們沒有出外午飯,Vivian和Benny在自己的安樂窩預備了豐富的到會,還有蛋糕呢,而我因為熱得沒有胃口,躲了入他們的房間中涼冷氣。

在等待步入禮堂的Vivian。

來觀禮的朋友多得把禮堂擠滿,進場時歡呼聲此起彼落,可見他倆是多麼人見人愛。

Posted June 27,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