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July 3, 2008

Quotation – Final Version (可下載版本)   Leave a comment


之前做了的Quotation,看來看去,都始終覺得有點問題,所以今晚做了些修改。

由始至終,我都不想這張quotation有太商業的感覺,我並不是一個很勢利的人,過不了自己那一關,最後,用了相當的篇幅寫了一個序,希望不要給予大家一種我很現實的感覺,雖然有點格格不入,但能夠沖淡一點商業味道,確實是我希望見到的效果。

現在,各位新人可以隨便下載來參考了。

我預備了兩個不同大小的版本:
Full A4大小請按此
較小的版本請按此

再次感謝各位的查詢。

Posted July 3,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