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 leung   2 comments

Date: June 1, 2008

Banquet Venue: 尖東彩晶軒

好像是跟老朋友見面一樣的心情,去年在二人註冊時,我幫了他們拍攝了一輯自己到現在都無法超越的外影相片,而這一天,我很榮幸能夠再為他們的婚禮做見證。

這個婚禮,我和拍檔雲師傅均一致認定這是兄弟姊妹大合唱的最佳示範,敬茶時,全部兄弟姊妹一起說吉利的說話,那種歡樂的氣氛,穿插著之後延連不斷的笑聲,這絕對不是我們這些錄音機可以做到的。

Fiona的家在何文田公屋,出門的時候,鄰家也借出地方給兄弟姊妹們休息,這種深厚的睦鄰之情,曾經也是屋村少年的我,很羡慕之餘,也感嘆現在這樣緊密的鄰里關係已經難再有了。

一眾姊妹已經準備就緒了。

這邊廂,兄弟們亦準備好了面對挑戰。

我很欣賞姊妹們在遊戲上所花的心思,踢足球、猜枚,好玩之餘也絕不低俗……確實是玩得很開心。

設宴的地方有個很美的拍照位,我們就在這裡拍了不少相片。

進場了,而這也是全日的感動位,二人都感動流淚。

記得Fiona和Leung註冊當日,Fiona的弟弟和他的女友欣欣也很幫忙我和把我當做朋友一樣,這晚,我也幫他倆留下美影。

Fiona也是其中一位我可以放心跟她傾訴的朋友,在我仍然是掙紮當中的時候,她確實給了我很大的鼓勵,人間有情,看到她和Leung這晚的感動流淚,其實我也差點忍不住的。

關於場地:這晚廷開40多席,也足夠應付,長形的格局,進場時可以慢慢的感受親友的祝福,加上有個很美的拍攝位,我希望有機會再臨這地。

Posted July 9,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2 responses to “fiona & leung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

    真係好多謝你,當我睇到呢d相既時候,兩行眼淚即刻湧左出黎,你令我想返起當日好多感動既時刻,好多謝你地為我同阿良紀錄左我地人生中最重要同最珍貴既兩日(註冊同埋擺酒),在你帶俾各位新人幸福及珍貴既moment既同時,亦在此祝你同太太永遠幸福快樂。

    Fiona & Leung

  2. Frankie,

    好心急呀!!幾時有相睇呢? 幾百人追殺我啦,HAHA!!

    Fion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