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i & roy + 偶遇Lawrence   2 comments

Date: June 14, 2008

在6月份,我與秀茂坪很有緣份,一共去了3次,第一次是黑雨、第二次是紅雨、第三次則是8號風球。

Stefi和Roy的婚禮是我第二次到這地區,這天,他倆只是舉行註冊儀式,而事前我們談好在註冊後在尖沙咀區內進行外影,但看到雨勢很大,所以我只帶了基本的器材便出發了。

這次我確是有點做錯了,看到雨沒停,便預計外影有機會取消,但是,看著穿上了婚紗的Stefi,她的眼神是充滿了憧憬,她很耐心地讓化妝師為她妝扮好,我本想說出的話便即時收回,也提議將外影地點改到港大。

註冊完成,我們先乘車回家拿外影用的器材,然後到達港大,這時候,仍有點雨,但是二人仍然十分合作,我們便順利地完成這次的外影。

很想對Stefi說聲對不起,我不應該先入為主地為她做決定的,雖然她不會知道,但是這次我明白了不論風雨,也應該以新人的考慮為先。

後記:完成拍攝後,我讓新人先行離去,我則獨自留下收拾器材,在拖著一袋二袋沉重的器材準備離開時,我看到了大師Lawrence Tsang剛剛到達,器材與排場當然與我們大不同。我看到的Lawrence,的確有大師的風範,而真的與很多人的意見一樣,他跟一起到來的多位兄弟都談得很開心,是一位十分友善的人。

兩位身價相差十多倍的人同場出現,是一幅很有趣的畫面,我心裡面羡慕之餘,也希望今天的他,會是明日的我。而剛巧,今天有幸能得到這位大師在我的Blog留言鼓勵,也真的是一種緣份。

To Lawrence大師:下次有緣再遇上,我會過來跟你打招呼的了,在你有空的時候,我們也再聯絡一下,交個朋友吧~!!

Posted July 15,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2 responses to “stefi & roy + 偶遇Lawrenc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Hi
    不要稱我大師,真的沒資格,在香港,比我好的人多的是,在外國更好的人多的是,hehe,所以做好自已工作就是了,很喜歡看你的blog,很有心,很有情!看到很多攝影以外的東西,你send mail去我個電郵好嗎?因我沒你電話,留給我,好約你出來吹吹水!

    Lawrence Tsang

  2. 忙了我的電郵lawtsang@hotmail.co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