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wonderful night   2 comments

昨晚,得到一位婚禮攝影大師,也是我的其中一位偶像,和一位很出色的化妝師光臨寒舍。

以彼此的層次來看,我們都是兩個世界的,在婚禮攝影界,沒有人不認識他們,或者應該說,想認識他們的人多的是,但我也萬料不到我們可以如此近距離接觸。

太太見我經常觀摩他的作品,早已知道他是我的偶像,也得知高人到訪,下午已幫忙將淩亂的家打掃乾淨。

我們談了很多關於攝影的話題,他也給我看了他沒有曝光作品,如我所料,每一張相片在我眼中都是藝術品。

這晚的會面中,他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我知道一句多謝也不能夠完全表達到我的謝意,事實上,對他來說,時間是十分寶貴的,但我們也可以談到零晨三時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字眼去形容我興奮的心情。

為了貫徹他低調的作風,和我不愛借他人名字貼金的性格,我們就心照吧,也向你說聲謝謝。

有空的時候,希望能保持聯絡~!!

Posted August 12,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2 responses to “What a wonderful night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hi frankie
    多謝你的招待. 多謝你太太在那麼晚都沒有趕我走. 其實我看你對那份對影相的熱誠,執著. 是我很欣賞的. 其實你憑那熱誠,執著, 一定會更有很多進步空間. 我現在都不斷去學習. 只要虛心肯去學就一定可以. 我不是很cool 的, 你可以時常找我or 上來我公司.

  2. Pingback: 中文(繁體) « Top Post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