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ze & Chris   Leave a comment

Date: July 1, 2008

一般的婚禮拍攝,大多數都要工作15-16小時,很多時回到家都會累得不想再動,但遇上連續的婚禮工作,我也會擔心體力是否應付得來。

我跟不少新人說過,我的長遠目標是拍攝婚紗照,所以除了婚禮日的外影我會落足心機外,遇上全日拍攝的婚紗相工作,我也會比其他人定得更長的時間:12小時,因為我也想去多點地方,拍多些照片。

這天是小暑,早上的陽光已經預告了我這日的拍攝絕對不容易。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到了晚上,大家都很像交差似的。Mansze和Chris早已疲累不堪,但為了拍攝,在埋位時都盡力合作,但始終都有點疲態。

在7月份,我和化妝師兼好友Rico有兩個婚紗拍攝的工作,每次都是12小時,Rico教了我,時間長或許可以拍多一點,但未必會有好效果,因為新人太累了。我也十分同意,所以往後的婚紗拍攝工作,我也只定下了8小時的上限。

Posted August 14,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