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 Wilson   Leave a comment

Date: June 25, 2008

這一天,他倆有一個其他新人都沒有的回憶,當天早上,仍然是8號風球。

雖然有了之前在黑雨下拍攝的經驗,但是我仍然狠狽萬分,因為女家在元朗,地處開揚的位置,風和雨從四方八面撲過來,基本上拿了雨傘也沒多大幫忙,所以,我寧願自己濕透,也不想在暴風雨下運作中的相機沾水。

Tracy這天的心情沒有受天氣影響,真正的在享受著屬於自己的婚禮,但因為大雨的關系,於是Wilson在接新娘時便多了一重考驗了。

幸運地,颱風在下午減弱了,晚上的婚宴,嘉賓也十分享受,經得起考驗的二人,祝福你們!!

Tracy正在耐心地妝扮,等待Wilson的到來。

外面正風雨飄搖,但無損姊妹們的熱情。

Wilson到達了,穿上了水鞋的新郎哥,還是我第一次遇上。

接新娘遊戲。

這次的愛的宣言,Wilson要用山歌形式唱出來,效果惹笑。

出門了!

出門時,風和雨仍然很猛,獲得這個畫面,我當然也要冒上很大的險……哈哈。

登上了花車,自不然要拍些錫錫的畫面,但是我更喜歡這個二人燦爛的笑容。

證婚儀式開始了,沒有其他Snap Shot在場,為了拍攝二人不同的角度,我多跑兩步,也順利得到想要的效果。

證婚儀式完成,我又撲了上台,拍下這個畫面。

後記:婚宴的會場位於旺角,燈光成為了我擔心的地方,因為有些地方偏黃,進場時部份地方竟然變成白光,影響了圖片的氣氛,在整理這些blog photo時發現了這些問題,相信在正式執相時,要多下一些功夫去解決。

Posted August 14,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