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 Embrose   1 comment

Date: Aug 8, 2008
Banquet Venue: 灣仔萬麗酒店

為了遷就新郎Embrose長期不在香港,而且相片處理需時,所以這次預備了比較大量的Blog Photo。

這天是奧運開幕,當全世界都注視奧運的時候,我想著的只是自己,只因為一個遺憾。

這次亦是有名師擔當Snap Shot的場合,過去我們都合作過了,這次再聚頭,合作也很愉快。

一大清早,我一個人連拉夾背帶著3袋器材準時到達女家,開始為這次的拍攝做好準備,而晚上,由證婚儀式開始,淚水與笑聲互相交織著,成就了一個莊諧並重的婚禮。

Shirley正在妝扮,與此同時,姊妹們亦忙於為遊戲做準備。

這樣的道具,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用法,請看下圖。

飲的開心,看的過癮,就是這樣了。

再矇上眼,準備玩什麼?

遊戲過後,來到緊張時刻了。

這是不只一次看到的情景:姊妹們未收開門利是便將新娘乖乖送上,當然,利是是一定會收到的。

Embrose一直都很投入,玩遊戲如是,連回男家時的情緒也很高漲。

在男家敬完茶後,我們到了二人的新居拍照。

由於不想太過於公式化拍攝,所以便出現了以下畫面,以下是溫曖的:

也有這些惡搞的:

下午,回到婚禮現場,準備開始證婚儀式。

儀式開始了,Embrose嚴肅起來,準備迎接新娘步入會場 (說穿了,其實他是緊張,哈哈)。

頭紗除除揭起的一刻開始,Shirley的淚水亦緩緩落下,在不遠的距離,我看到Embrose應該都是在強忍著的。

同時間,台下的家人,亦深受感染。

證婚儀式完成,本應是拿著證書合照,但是Embrose激動得幾近失控,真情流露下,Shirley連證書也拋下不顧了。

暫且收起淚水,要切結婚蛋糕了。

在合照的空檔時間,再次來點惡搞的,這次,我把Shirley變成了香港小姐,且看其他佳麗的不屑表情、鬆掙,做得入形入格。

晚宴上,一對新人再次上台,代表愛情長跑終點的衝線儀式,很有意思。

台上Embrose一段感人的獨白,再一次令很多人流下眼淚,包括了新娘。

後記:婚宴完成後,再次帶著3袋器材,在街上狠狽的找車回家。走在街上,再次回想起因為一個小誤會,我或許差一點會失去這次拍攝的機會,然而,當我仍然被外界(不是指一對新人)看成是不知名的「二打六」的時候,幸好我亦做到自知自量,在這天盡了自己的本份。

在名牌效應下,儘管這次我的相片仍然會敗在名師之下,但是這一刻我想起了William Hung的金句:「I already gave my best, and I have no regrets at all」

Shirley、Embrose,我的任務已經完成,祝福你們。

Posted August 15,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Shirley & Embrose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Pingback: Sindy & Jody « Frankie's Blo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