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發現的一首很好聽的結婚歌   Leave a comment

在找尋資料時,無意發現了一首很好聽的歌,也是說關於結婚的。

片中的演出者共唱了兩首歌,我所推薦的是他們唱的第一首。

我也找到了這首歌的資料,原唱是張清芳與優客李林,歌名叫「出嫁」,以下是歌詞:

紅紅的燭火在案頭
我的心也照得發燙
紅紅的雙喜映眼中
臉上卻掛著淚兩行
總會有這麼一天
天真的一切都得走遠
我不知所措
怎能不教我不心慌
昨天的瀟灑少年郎
今天要變成大人樣
掩不住嘴角的輕笑
全都是期待和幻想
她長得什麼模樣
有沒有一卷長髮
和一顆溫暖
包容的心房
對或錯有誰知道
能不能白頭到老
有沒有和我一樣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
能多點好運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換你一生一世的情
牽你的手

Posted August 26,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Frankie's music pic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