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 CYC   Leave a comment

Date: August 9, 2008

Church: 以馬內利浸信會

CYC很年青和親切,給人的感覺很踏實,而事實上,他也真正是一位有為的青年,Grace也是位親切的可人兒,她和我見面那天,雖然是穿著行山裝,但我也看很出她是很上鏡的,心想能夠有機會為她拍攝便好了,而幸運地,我也得到這個機會。

很早我便到達了Grace的家,這時候連姊妹也未到,Grace也在耐心地妝扮著,為了迎接這美好的一天。

在鏡中的Grace,我就是很喜歡這不需造作、自然而純真的笑容。

CYC稍後也到達了,他整天也是這個笑容。

威武的CYC與他的兄弟團。

這天的接新娘遊戲,沒有Wasabi、也不需要遊街,只要大家開心便可以了,我希望見到的,亦是如此而已。

最令大家開心的,就是要新郎重演求婚的一幕,加上一位極好演技的兄弟落力演出,成為了遊戲的高潮。

CYC在溫馨與歡樂的氣氛下,順利接到新娘了。

這張相片是攝於出發往男家時,構圖或許很普通,但是二人的笑容卻給我很溫暖的感覺。

在教堂內,兄弟姊妹正加緊佈置。

婚禮開始了,Grace緩緩步入禮堂,也緩緩步進人生另一頁。

禮堂數百坐位全部坐滿觀禮的親戚朋友,連走廊也站滿人,這是我第一次遇上全院滿座的盛況。

天作之合:二人的笑容,任何時候都是一致的。

婚禮完成,在二人再步入禮堂一刻,全場的歡呼聲也此起彼落。

晚上,只是簡單的家庭晚宴,我也捕捉了些較輕鬆的畫面。

Posted September 5,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