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我想找幫手   Leave a comment


很快,已經到了9月,也正式踏進婚禮的高峰期了。

我很想將這份好運一直延續下去,而方法,就是令自己的技術不斷提升。

我經常想著怎樣去將相片拍得更好,曾經有幸跟頂級大師對話,我才明白到有些相片根本不能夠以一人之力便可以拍到的,而往往有新的想法,卻無法於正式的工作中嘗試,因為我不能夠在新人的婚禮中冒險。

近期的婚禮工作中,所用的器材也已經進展到3袋,而每次都是我一人拿這3袋的器材去工作,連新人或其他同業師兄看到我的工具也為之嘩然,驚歎背後,換來的就是數天的腰酸背痛。

所以,我趁著為明年的新收費思量之時,也想找尋新的伙伴(男女均可)。

我想要的伙伴條件:
1. 健談、開朗、凡事不會斤斤計較、事事以新人為先。
2. 不怕辛苦 (工作時間會長達十多小時)。
3. 有基本攝影知識,也有自己的攝影器材。
4. 願意協助預算不多的新人。
5. 工作時要幫忙攜帶沉重的攝影器材。
6. 守時、要於假日工作。

成為了我的伙伴之後:
1. 我不會罵人,會待你像好友一樣,當然,你也要和我一樣。
2. 我都是在學習階段,所以請勿把我看成是大師傳,但我也會願意和你分享我的攝影知識。
3. 由於我的收費不算很高,所以現時請你不要介意只能夠以part time形式幫忙,而且能力上我也不能夠很闊卓,但是請你忍耐,我承諾若你有良好的攝影表現,未來你是會有機會獲得獨立工作的機會、或在我的工作上擔任其中一位攝影的角色。

基於道義問題,現時只邀請屬自由身的人士,現時有在各攝影公司任職或以任何形式跟其他攝影團隊有合作關系的恕不接納。

同時,也歡迎各以獨立個體運作的攝影師 / 錄影師商談合作。

此外,如果你擁有平面設計的知識,亦歡迎加入合作。

有意者,請將簡單的個人簡介、參考作品(如有的話)、現有器材、聯絡資料,電郵至:frankie.mfcheung@gmai.com,標題請註明:Wedding Photography partners

希望明年,能夠與你合作愉快~!!

Posted September 12,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