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 Cyrus   Leave a comment

Date: Aug 31, 2008
Venue: 灣仔好彩酒樓

這一天,開始得比以前早,早上7時我已經拿著相機拍攝,而且接新娘時,由於環境過於擠迫,我拍完接新娘已經滿頭大汗。

註冊過後,再來一輪外影,這天的石板街,連同我們在內合共有3對新人正在拍攝,雖然那兩位師兄我都不認識,但是我們彼此都互相禮讓,「師兄,如果阻到你就請開聲呀,唔該!」,這是來自一位用1Ds Mark III的同業對我說的,而另一位師兄,則用「哈蘇」,也十分地禮讓。不過兩位師兄,我才是你們的師弟呀。

一切都在準備中……

新郎Cyrus到了,和他那達14人的龐大兄弟團。

接新娘,未入房,已經開始受考驗……

還有這一關,便可以見到自己的太太了……

敬茶時,我們要求Karen的爸爸向新人講幾句說話,但是只見他不停的流淚,激動得手也震了……

整個上午都像個小朋友似的Cyrus,在花車上,也終於變成了大丈夫。

二人在下午的中環,留下了愛的足跡。

晚上的婚宴,二人在花車的帶領下除除進場。

Posted September 17,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