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 & Ming   Leave a comment

Date: Sep 2, 2008
Venue: 新世紀廣場皇廷酒樓

Tracy和Ming因為要看Sample的關系一共和我先後見了兩次面,而最後都能夠落實聘用我拍攝。印象中,很多決定性的問題都是由Tracy主導,而Ming則只有聽的份兒,不過,Ming真的很「聽話」,當然聽Tracy話是一定的了,在大婚的這一天,Ming對於我的安排和要求也一一的做到,而且還做得很好呢!

這一天,也認識了一位新朋友,他是Ming的表哥,他算得上是我工作史上最合作也是最好的兄弟團成員,他其實也是當天的其中一位攝影師,過去,我遇上過很多新人的親戚幫忙拍攝的情況,有的會跟我爭位,有的會用極昂貴的器材在我面前示威,但是Ming的表哥不但止沒有這些惡習,反而在安排上幫了我和拍檔Milk不少忙,他會把最好的拍攝位置留給我們,也會幫忙留意其他突發的事情,我記得在拍攝敬茶時,我的卡爆了,他第一時間幫我繼續補拍下去,在空檔時,我們談相機、談攝影,真的十分投契,有這樣的一位兄弟,是令拍攝過程順利的一個重要因素,他得到我和拍檔Milk的極高評價和感謝。

日後,如果也會繼續會遇上像Ming表哥一樣的朋友便好了。

準備出發前往接新娘的Ming

都說了玩遊戲最好適可而止,這些辣椒真的辣度驚人,結果……

Ming還是一口吃下,接著他的咀腫了

下午,新人的註冊地點在尖東的2in1,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這個地方拍攝,也遇上了環境上的挑戰

儀式完成後,我們在拍照的位置繼續拍攝,由於這時段未有其他新人,所以所有的影相位都給我們玩了很久

我很喜歡這張相片的氣氛

除了官方提供的位置,商場內用來劃分空置鋪位的牆身也成為我拍攝的取材之一

下午的外影,因為天雨關系,所以只能拍得很少,這是其中一張我較喜愛的

不過,在婚宴場地所屬的商場內,我們卻成功「偷拍」,得到了這個效果

同樣是沒有Spot Light的場地,這次我也用上了閃光燈扮Spot Light的技倆了

Tracy全日都很冷靜,直至致辭一刻,她也終於按捺不住了

抹乾眼淚,興奮地舉杯吧

Posted September 17,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