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development forecast   Leave a comment

還有3個多月,便會踏入2009年。

這個月,要開始為明年的發展做準備。

今年,確實是比往年過得精彩,我一直只想靠自己努力,慢慢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或拍到自己想要的相片,過去,自己只能夠在我的偶像大師們的網站上偷師,從來也沒有想過會有機會跟他們近距離接觸,這也是我今年的一次奇妙經歷,而不論跟他們的對話,或是在合作中,我都親身感受到他們的專業,也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真的要多謝他們,不論他們的地位是如何神聖,他們都願意將他們懂得的教導我,他日如果我能夠更上一層樓的話,他們會是我事業路上最感激的人。

另外,剛剛也做了一些以前不懂的形象工程,新的Domin: www.frankie-cheung.com已經被我接收了,未來一段日子,將會在有時間時為這新的網站好好打扮一下,希望能給予大家一個新的形象。同時,網站亦會與這個網誌作整合。

至於2009年的新收費,將會在10月份推出,這次的調整,是比較了我現在與過去的成績、器材的更新、吸納了大師朋友和新人朋友們的意見後所的得的結果,我知道,我應該要為自己和家庭作些打算,我不可能無止境地為器材打工,所以調整的幅度會算是比以前大的,但願各位體諒,然而,其中一位新人朋友的說話給我很深刻的印象:價錢變化大只因為我以前是低的,價錢變化大沒有問題,只要自己的本質不變便可以了。我很感謝她的金石良言。

現時,新人們仍然可以用現在版本的Quotation在本月內跟我商談婚禮或婚紗拍攝事宜:20080703版本的quotation將會於今年的9月30日後失效,敬請留意。

對於這個決定,我未知會帶來什麼改變,不過,對於日後的每件工作,我仍然是會努力地去完成的,我仍然會是那位默默耕云的Frankie。

Posted September 18,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