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n & Nam   Leave a comment

Date: Sep 7, 2008
Venue: 都會廣場伊甸園Hall28

跟二人的認識,始於去年11月份的一件婚禮工作中,當時Nam只是問了我的一些簡單資料,而稍後,也收到了他的電話確認預約。

當天早上去到新娘位處的酒店,為Nam的到來作準備,而遊戲也是點到即止,並未有出現很混亂的情況,但氣氛也一樣開心。

新人選擇了在伊甸園行禮以外,也在同一地點設下Cocktail招呼來賓,因為拍照關系,我未有機會試食,但我眼看到的,已經比以前有改善,不再是紙杯汽水了,而食物的賣相也尚可,我不知道是否只在Hall28才有這樣的排場,但這次的cocktail也是「見得人」的。

之後,我們也到了中環外影,因為有兄弟姊妹同行,所以過程也十分開心和順利,很感謝Nam的兄弟在我拍攝時幫忙看守器材。

To Then and Nam: 你們二人的親切感,令我感到很舒服,在我選擇拍攝地點時也從來不加插任何意見,也二話不說的盡力合作,你們對我的信任,我十分感激,往後的日子,如果也會遇到如你倆般同樣親切合作的新人時,我也會記起你們的。

Then的姊妹團,十分隨和,這天也幫了新娘很大的忙。

新郎哥Nam到達了。

姊妹:你估咁樣得唔得呢?……

當然不能就此算數吧,所以……

二人正準備離開酒店,我剛好捕捉到這個二人同時綻放出的笑容。

在伊甸園,負責伴奏的姊妹正在努力綵排中。

註冊過後,我們到了中環外影,因為最重要的時刻也順利過渡了,我們可以來些輕鬆一點的。

Posted September 19,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