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y & William   Leave a comment

Date: Sep 13, 2008

Debby & William這對新人的婚禮拍攝工作是由我的化妝師好友Rico介紹的,Rico本身是新人的朋友,所以這天她除了是新娘的化妝師之外,也是這天的嘉賓之一。

新娘的出門地點是馬鞍山的海澄軒,這裡環境優美,更擁有全海景觀,有像旅行一般的心情。

是日的接新娘過程比較簡單,下午也去了隔鄰的馬鞍山公園外影,但天氣實在太悶熱,所以拍攝時間也不算長,但是所得到的照片也有些我很滿意的效果。

Debby和William均對我十分的客氣,在下午外影時份,因為我要花時間找景點,累他倆要在陽光下暴曬,不好意思之餘,我請了他們喝汽水作補償…哈哈。

Rico正在幫Debby化妝,準備新郎William的到來。

遊戲時間是我記憶中第二最短的,我印象中最快的一次,根據拍檔Milk的紀錄,遊戲連接到新娘歷時7分鐘。

Rico和她可愛的小寶寶。

下午的外影。

拍了得多較Classic的相片,所以後段時間也嘗試其他的Style。

Posted September 20,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