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 & Ho   1 comment

Date: Sep 15, 2008
Venue: 尖東帝國中心好彩酒樓

跟很多新人一樣,第一次跟Suki和Ho見面時,全程都是由Suki主導,Ho只是負責聽,而現在回憶起,其實已差不多一年了。

Ho很幸福,Suki在我眼中絕對是美少女,連當天才第一次見到新娘的拍檔Milk也有同感,而Suki說話時的聲音,是有幾分電力的,這是我過去一直跟她電話聯絡安排拍攝事情時的感覺……哈哈哈。

這一天,有很多令人感動的地方,Suki,我答應過你的,這次為你預備了多一些Blog Photo,希望你會看到一些你當日沒有留意到的景象。

早上的時候,Suki的姊妹為了準備遊戲,一直沒有停過。

同一時間,Suki也在悉心地妝扮,這一天,她真的很美。

在Suki家門外,正站著一位準備步入人生新階段的新郎哥。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面臨不同的考驗,這些就是其中之一。

歡樂的氣氛,感染著屋內的每一人。

Ho的宣誓儀式,正式開始。

Suki由爸爸陪伴下除除步出,從表情來看,他是十分放心的。

敬茶時的俏皮一幕。

也有溫馨的一面。

爸爸媽媽的一席訓話,感動了Suki,這一刻,我看到她的第一滴淚。

好吧~!!我們出發去男家了。

在註冊的場地,Suki換上了婚紗,準備和Ho一同踏上紅地毯。

而在禮堂內,我看到了很溫馨的另一對,多年前的這一幕,今天由他們的女兒重演。

如果有新郎問我,行禮最緊要是什麼,我會說是揭頭紗,我的經驗,10個我教過的新郎哥,大概只有2個能完全依足指示,看相片,很明顯,Ho不是這兩位之一…哈哈。

都是由新娘善後好了……

在婚宴的會場,Suki搖身一變,變成了公主。

進場了,我看到Suki第二次流淚。

致詞時,Suki第三次流淚,Ho也終於都按捺不住了。

台下,家人們也深深感受到新人對他們的愛。

她不是勁歌金曲內的現場Fans,她是Ho的妹妹……

晚宴中段,Suki獻唱了一曲給媽媽,由於這是獻給媽媽的歌,所以Suki第四次流下眼淚,而這一次,我視線未離開過她,我自己也是結了婚的人,我深深明白她哭著說的一句:「媽咪,多謝你。」,只是簡短五個字,背後卻是帶著對父母無盡的感恩,和對要離開父母身邊的不捨,這一幕看在眼內,我是差點也陪她落淚的。

Ho在這一刻,也盡了丈夫的本份了。

這晚感動的地方很多,但也有很惹笑的一面,來自爺爺和嬤嬤。

Posted September 20,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Suki & Ho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真的謝謝你~

    d相真係影得好靚呀,我好開心……證明我的選擇是沒錯的

    好期待之後我們更靚更多的相

    也替我跟你太太說聲謝謝~晨早便跟你一齊搬來咁重的器材~你也好幸福啊~有個咁好的太太

    Suk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