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飛仔遇上靚仔   3 comments

9月14日,是中秋佳節,這一天,我也有工作在身,主角是Victoria & Keng。

Keng在之前已經吩咐了我要負責Standard的部份,所以我也盡了自己的職份。

直到大日子前幾天,我都不知道新人另外有請影其他攝影的,當我跟新郎到達女家時,我遇上了當天的另一位攝影師。

很有印象,他是誰呢?他很親切的自我介紹了自己,再過一會,我想起了……

憑Blog相認,他是大師DM(http://www.dmwedding.com)和他的賢內助Mabel,相認了後,我們由握手變成了Give Me Five……哈哈。

我眼中的DM和Mabel,合拍是一定的了,他們十分有活力,在空閒的時候,我們又談攝影,這天我所賺到的知識,對我日後的幫助是十分大的。

晚宴的地點是在大舞臺,由於擁有超高的樓底和地方頗暗,對攝影師來說是極具挑戰性的,Group Photo方面,我已經克服了,而SnapShot方面,DM也發揮得淋漓盡至,將場地和二人拍得極美(請參考DM的Blog: http://www.dmwedding.com/blog/?p=300)。

下午新人的外影也是由DM操刀,晚上播放Photo Slide時,剛好在敬酒的時候,DM的相片美得場內「嘩」聲四起,連我正在拍攝敬酒也給分了心,因為相片的效果實在太好了,我真的要多多學習才行。

To DM: 你的50 1.2L真的很毒,我現在正忍耐著,但不知那一天我也會毒發,如是的話,多得你了……哈哈,祝你和Mabel工作順利~!!

我很少被拍的,多謝DM授權我「撻」相,那個鬼馬的靚仔的當然是DM啦,那個長毛飛就是小弟了,呵呵~!!

Posted September 21,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攝影生活

3 responses to “當飛仔遇上靚仔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估唔到我地第一次見面會係一個婚禮工作中,真係好開心可以同您合作。大家一齊努力!!

    p.s.我唔係大師呀!XDD比D真正大師睇到就唔好啦!XDD仲有50mm 1.2f唔係成日有貨的,要買就快啦!XDD

  2. DM
    你就好啦, 有 1.2 …. 你們的work , 很開心,很好玩

  3. We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again for being our photographer on our wedding. It has been a lot of fun and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photo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