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助手   Leave a comment


在最近的婚禮工作中,有部份新人會見到我帶同一位助手到來,有時是幫我拿器材,有時是幫忙燈光設置,也有在外影或拍攝合照時幫忙照顧新娘子,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太太Jessie。

數月前,因為她所屬的Team要解散,所以離開任職了17年的銀行,她一直也十分空閒,與其賦閒在家,倒不如幫我的忙。

由於我計劃在網誌的內容上令新人們更了解我的工作,於是,近日的Jessie除了是我的助手外,也是我的小小私人攝影師。

始終,她也有自己的生活,她也不可能每次都跟我外出工作,看到她跟著我工作十多小時,回家後的倦容,我也不好意思的。

上星期,她也幫了我的友好同業在婚紗外影的工作中擔任助手,回家後,她竟然跟我說:「跟佢做野舒服過跟你呀!又唔使影咁耐,都唔明點解你次次都要帶咁多野去影相架。」,哈哈哈。

如果計劃沒有變的話,今年的聖誕,她會身在北京,去考香薰治療師的專業試,這正值是我最忙碌的時候,希望到時會找到正式的助手吧。

這是她的一些小手作,沒有美感可言,不過我要的只是一些影像紀錄,用在這小小網誌上而已。

Posted September 25,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攝影生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