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 錦繡二重唱   Leave a comment

這也算是一首很舊的歌,適合在制作成長片段時作背景音樂。

幸福
捧花在手中 像捧著一個夢
踏上你為我鋪好了的彩虹
牆上的天使在眨眼招手
疼我的朋友 一一祝福著我
放感動的歌故意讓我淚流
在催促你快 吻我
我正慢慢走向你
走進幸福裡
約你攜手同行同一個天和地
看同樣的風景 姓你的姓 貼你的心

我願從此跟著你 走進永遠裡
邊相愛邊老去 只求平安平靜
在小小屋簷下 守著甜蜜的家 

我 和你的家

我愛的朋友 請擁抱祝福我
告訴我美夢會成真不落空
幸福真的在等我

Posted October 7,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Frankie's music pic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