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with G.E.M   Leave a comment

除了拍攝婚禮和小朋友,我也有拍些商業相片,以幫補一下收入。

這些工作雖然收入不高,但是,我能夠見識到另外一些行業的人和事,對自己的眼界也是有得著的。

在這些工作中,我偶然會幸運地有機會拍攝一些歌手,去年有洪卓立,今年有陳柏宇、馮曦妤、靚仔組合Square…等,而早兩天,我也拍攝了另一位新進的歌手G.E.M,小妮子才剛剛17歲,明天便是她的唱片面世的日子。

G.E.M很愛笑,對所有工作人員也十分有禮貌,我還未有機會聽她的歌,但一看見她便已經被她的甜美樣子吸引著,所以,也大膽地首次要求合照,她也欣然答應。

我看著相片,唔……美女與野獸……哈哈。

Posted October 8,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攝影生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