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 D’Amour   1 comment

去過有些婚禮,新人有請朋友或聘用外間的現在樂隊來作Live的音樂演出。

我曾經聽過一首音樂,很喜歡,其實很多好音樂很是多人都聽過的,就是說不出名字,所以在預備婚禮音樂時也會有所遺漏。

這次,我找來了這首,希望大家在找婚禮音樂時也可以多個參考。

有時候,除了攝影,我也會同時兼任新人們的音樂顧問,而這首音樂我已找到多個版本的MP3,相信在未來的婚禮工作上也可用得上的。

Posted October 10,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Frankie's music pick

One response to “Salut D’Amour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

    我想要呢首作為進場呀!你可以電郵比我嗎?我暫時唔知會唔會係由你幫我拍野,但我book左你地公司啦!

    Preya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