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s & Thomas   1 comment

Date: Sep 27, 2008

我是在二人大婚前兩星期左右接到邀請,所以大家的首次見面,就是在這一天。

沒有遊戲,簡單的家庭晚宴,是這對新人的意願,「只需要簡單、開心便可以了。」,我見過部份婚禮搞得像做Show一樣,其實我也有點認同他們的。畢竟,熱鬧的婚禮追求的是興高釆烈,簡單的婚禮追求的是溫馨感覺,大家都是採取所各自喜歡的形式而已。

這天是很美妙的一天,因為我們有一位十分風趣的新郎,令每一刻、每一處都充滿笑聲,作為新娘子,相信Kanas一定會很幸福的。

拍了這張照片,我才跟Kanas說:「其實很少新娘願意這樣子給我拍的」,哈哈。

新郎哥在我眼中除了風趣,也是靚仔一名,他在靜靜看著新娘子化妝時,流露了他有型的一面。

Thomas親手為Kanas帶上頸鍊,很美麗的畫面。

穿好鞋子,準備出發前往註冊了。

向幸福進發!

Thomas跟我遇過的新郎不同,他真的每一刻都十分輕鬆。

二人十分有默契,在宣讀誓言時,當說到對方的名字時,都有眼神的接觸,所以我可以得到效果好的相片。

註冊過後,我們由中環漫步往金鐘的晚宴場地,也開始邊行邊拍之旅。

Thomas在晚宴中致詞,很有意思,我記得他向母親說:「放心啦,唔會分薄左,只會Double上」,很有意思的一句。然後,整個晚宴都在停不了的笑聲中完滿結束。

希望日後也有機會再遇上像Thomas這樣的新郎哥,因為他能令本身已經是快樂的事變得更有趣。

Posted October 11,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Kanas & Thoma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 你是否愛上了我老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