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 Andy   Leave a comment

Date: Sep 26, 2008

記得當天從YoYo手上接過相片準備制作成長片段時,我第一次從相片中看到新郎Andy的外表,金色頭髮,加上手臂上的紋身,有一點江湖味道。大婚當日,Andy也帶著一班「金毛」兄弟到來。

然而,經過接觸後,我感受到Andy其實也是大細路一名,也很孝順父母,他的兄弟也十分愛玩,對我和拍檔雲師傅也處處幫忙,我們談笑到散席也談不完呢。

很感謝YoYo對我的盛情,忙著婚宴的安排,也不忘問候我們是否吃得飽,請你放心,我會好好把你們的照片處理好的。

姊妹在弄頭髮時不經意地回眸,在玫瑰花的襯托下,成就了這個畫面。

YoYo是個感性的新娘,在鏡頭前,姊妹逐一給她送上祝福,她被感動了。

YoYo除了要為自己好好妝扮外,也處處為姊妹的美麗著想。

新郎Andy帶領著兄弟,浩蕩地向YoYo家進發。

想進來嗎?先要過她們這一關了。

遊戲的難度不高,但兄弟也認真地去玩。

讀愛的宣言了,YoYo一直很開心地聆聽著,她的表情,是我所見其中一位最美的。

成功接到新娘,當然要立即奉上深情一吻。

「我將女兒交給你了,你要好好照顧她。」,這是我每次都會聽到的,我相信將來我的孩子結婚,面對著這一刻,我也會一樣流淚的。

回到新郎家了,我很喜歡這張相片的構圖。

這是在等候車到來時,不經意拍到的一張有趣照片。

這是其中一位兄弟送給新人的小禮品,用Lego砌成的「囍」。

進備步入禮堂前,先來練習一下揭頭紗吧。

註冊完成,幸福在才二人的臉上洋溢著。

Posted October 11,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