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   Leave a comment

昨晚,和Milk還有他的拍檔阿一拜訪了偶像。

地方真的很舒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Studio,四處都是偶像的大作,還有他的相冊,拿上手一揭,感覺就是在看藝術品一樣。影像牆上也播著他最近歐洲之旅的片段和相片,我只能用「震撼」二字來形容,一邊看,我一邊想:什麼時候我才有這一天?

偶像除了靚仔,還很健談,好友DM也在欣賞他的大作。

過後,我們一同晚飯,另一位偶像Lawrence也到了,也談笑、也談攝影,就這樣我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To Lawrence:你的一席話無疑給了我很大啟發和鼓勵,很感謝你的金石良言,有空我一定再找你賜教,或許再找一天大家也有閒時來個下午茶吧。

Posted October 17,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攝影生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