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我們能夠來嗎?   7 comments

總不能光說不做,沒有動力就沒有開始。

與其在電腦屏幕前羡慕別人能夠衝出香港,見識外面的世界,不如切切實實地去計劃,實現自己的夢想。

一直也在跟戰友Milk費思量,我們也終於決定了我們的海外婚紗地點 – 上海。

因為有交通和語言上的方便性,而且地理上,上海有很多古式的建築群,加上外灘、新天地、泰晤士小鎮,還有特色的民房區,可以說能夠拍攝的景點實在很多。

我們預計的拍攝日子在2009年的4月至7月期間,也可以另擇其他日子。最後新人得到的,除了是行程裡所有拍攝過的相片和相冊外,還有一段愉快的回憶。

當然,我和Milk除了會帶同專業的器材、和化妝師一起前往外,也會帶著熱誠的心、和一張笑臉陪伴你的。

有興趣的新人們,歡迎隨時聯絡我或Milk,商量細節的安排。

全因為你,我們才能實現夢想。

Posted October 18,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Package Promotion

7 responses to “上海,我們能夠來嗎?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嘩,去上海影相? 正呀! 旅遊就唔正lu..因為實在太無野玩喇 (可能我留在上海有一段時間吧)
    上海真係咩景點都有,古今中外都有, 不過夏天好熱呀

  2. 2010 上海舉辦世博,大量工程進行中,據聞外灘都比地盤佔據晒,要好好考慮一下啊.

  3. Dear 雀雀,謝謝你的通知,這個對我完全不是問題,因為一個查詢也未有……哈哈(苦笑)

  4. 不過灰心呀﹗這是一個很好的plan~~~ 或者你可以再打得詳細少少,例如收費,服裝咁~~相信應該會有多o的人答你架﹗
    可惜我結左婚呀﹗如果唔係都會有興趣~~~

  5. Dear Zoe, 我沒有灰心,一刻的苦笑剎那便忘記了,我對未來能向世界出發仍然是有信心的。謝謝你的鼓勵。

    Frankie

  6. Frankie:

    剛好上年兩個地方我都到過,如果地點同交通上有咩問題即管打比我,希望我可以比到意見您!!

    dm

  7. 想查詢有關拍攝上海pre-wedding的details, TK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