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拍檔   1 comment

10月18日,我有一件婚禮攝影工作,這天,除了我和太太、和錄影拍檔雲師傳外,還有一對新的拍檔:Wing & Matthew

Matthew是一位很有活力的大男孩,以往也有獨立拍攝婚禮的經驗,雖然他也和我一樣,有個圓圓的身驅,然而,在拍攝時,他的肚腩就好像不存在一樣,又攀高又趴低,為求好的角度,不會理會環境的惡劣,和我的作風很像。

Wing也熱愛攝影,除此之外,她本身也是一位化妝師,也做過婚宴的司儀,在拍攝時,懂得留意細節,憑著她嬌小的身驅,要在人叢中鑽個好位拍攝snap shot也十分輕易,能夠有她的協助,是我的榮幸。

目前二人都會在部份我的婚禮攝影工作上以實習形式出現,雖然我懂的也不算多,但我也會把我所有懂得的都跟他倆分享,日後,他們都會在2P甚至需要3P的時候出現,甚至獨立的去工作。

星期六的第一次,在我趕制即日的photo slide時,Matthew也幫忙拍攝大合照,功架也是合格的,很感謝他的幫忙。

這是在當日下午外影的behind the scene,看到這張相片內兩個倒地的人,我不禁笑說:一定要在Wing的兩手各Key上一支槍。

這個shot因為NG要重拍,我的頸也負荷太重了,多得雲師傅仗義借出大脾一用。

終於都有機會上電視了,哈哈。

Posted October 20,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攝影生活

One response to “我的新拍檔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多謝你讚賞我喎, 我都好高興可以跟你學習, 我咁春,你都無介意, 仲好好心機去教我地影相+”汁”相, 我好希望他朝有日可以為你吐氣揚眉

    **i love the our team photo(i save i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