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2 comments

近日,的確很少時間留給自己,所以blog也未有時間去寫。

也寫寫近日的情況吧。

上月29日至今,已經完成拍攝了10個婚禮,體力上的付出的確是頗大的,新人們看到我拿來的器材之多,應該是可以了解的。

其次,就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由11月1日開始,我的右眼出現了問題,到現在,我的雙眼仍然未能夠將一個影像重疊起來,所有看到的影像都是兩個影的(即等於你們“竇雞眼”看東西一樣),所以,這10個婚禮中,有7個都我是在單眼的情況下完成,十分痛苦,因為整天已經要矇上一隻眼睛才能看得清楚,第二就是左眼的負荷增加了,所以不用拍攝時我都盡量合上眼,卻又怕被誤會成偷懶。

這是源自一次在5年前的大病(放心,不是沙士),現在我依靠中醫去幫我治療,需要針灸和服中藥,想起要在眼皮上插上四枝針,然後再通電,很難受,但是為了要康復過來,這也是一個必經的階段,希望我能夠清楚看到今年的聖誕燈飾吧。

現在這篇blog,也是在單眼情況下寫的,可想像還要執相時,是如何艱難了。

11月11日,有我喜愛的婚紗攝影工作,當天早上,在幫新人拍攝註冊時,在紅棉路這小小地方已經遇上很多人:先是Milk的其中一位拍檔「庭」原來是我拍攝的新人的朋友,還有化妝師Maggie,CM和Milk都用的的攝錄師William,還有攝影名師Irene Chui,她是來觀禮,而新郎就是另一名師Winson Wong,恭喜恭喜。

雖然抱恙在身,我還是樂觀的,請祝福我吧。

Posted November 14,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2 responses to “近況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Take care yourself and hope you will get well soon!!

  2. 你好d嗎??? 希望你好好休息, 保重啊,,,你仲要同我爭老公的,,,哈哈. 老公最近都麻煩, 因為佢正是威尼斯人第5,6期工程的員工,依家工程全面叫停, 而佢每天回公司只是等收信,,雖然有點手足無措,但我們都高興可以結束2年來牛郎織女的日子了,,哈哈,,祝早日康復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