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 & Ricky   Leave a comment

記憶中,Atlas也不是很早已經聯絡我,然而,在不太多的溝通時間下,我們仍然過了快樂的一天。

新郎是一個極度怕熱的人,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遇上外影只拍新娘的情況,不過,我和Atlas仍然很享受。

Atlas的姊妹其實也對我很好,早上可能大家都未熟絡,所以對話不多,但在晚宴中,我被編排在跟她們同一卓後,我們的瘋狂時間才剛開始,在離開時真的有點不捨得。

晚上看成長片段才知道Atlas原來選過港姐,難怪第一眼見她我已經覺得她很有味道。

一對孖女和一對孖仔,而且全部同年同月同日生,緣份就是這樣奧妙。

新郎哥到了,其實他已經熱得很緊要,不過,接新娘更緊要,所以怎樣熱也得撐下去。

下午時份,在商業大廈滿佈的太古坊進行外影,這也是第一次只拍攝新娘的外影,我們仍然拍得很開心。

晚宴上,也陸續出現了感人的場面。

當然,抹乾淚水,快樂地去享受晚宴的快樂氣氛吧。

後記:太古坊,一個我很熟悉的地方,我20年的打工生活,有一半時間都是在這裡渡過,由荒地一片至商廈林立,我都有份見證,因為這次婚宴,我得以重回舊地,一些回憶湧進心頭,有喜亦有悲,多謝Atlas,令我再次可以回憶這地方,也多添了一些愉快的回憶。

Posted November 18,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