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 Billy   2 comments

Nicole和Billy是很合襯的一對,我的感覺,他們說話都不會很多,但真的很友善,在見面和婚禮當天,我也感覺到二人對我的信任。

還未化完妝的Nicole,味道都已經浮現出來了,真的很漂亮。

姊妹們也很落力地做準備。

這是給各新娘子的好示範,請提示各姊妹不要怕鏡頭,或對鏡頭左閃右避,妳要給她們知道:影片是給妳回味一生的。這一次,Nicole的姊妹便做到這個很好的示範了,無需左右推搪,我們要求便立即「埋位」,這樣,我們也得到了很好效果的影片。

過了一會,Billy也帶著兄弟向Nicole家進發了。

準備好了嗎?

遊戲的點滴。

這刻的Nicole,在靜靜地等待遊戲完畢,或許她也在想:姊妹們不要難為我的新郎吧。

只到了一門之陋了,Nicole也笑得很甜呢。

如願以償,來個深情一吻吧。

在Billy家,誠心的合十膜拜。

下午的外影,去的地方是我從未踏足的元朗市鎮公園,多得二人帶路,我也四處張望尋找合適的攝影地點,而最重要的,就是二人能夠投入,進入了浪漫的境界,所以縱使時間不多,我仍然能夠得到效果不錯的相片。

我最喜愛的一張。

這晚的晚宴,也能夠在熱鬧的氣氛下進行。

給Nicole & Billy:在寫這篇文章時,看到你們的名字,突然想起了,所以給你們的提示,日後你們可以嘗試穿這個牌子的鞋吧,這對你們說是正宗的情侶鞋呢,哈哈!

Posted November 18,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2 responses to “Nicole & Billy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今日返返下工 收到新任譚太msn 話有相睇

    佢俾條link我

    我一click

    第1個反應係.攝影師都寫blog..

    哈哈 又幾得意播 可以分享度喜悅既點滴

    阿譚太呢公司就block左冇得睇

    我可以先睹為快..heehee

    忍唔住要上黎留個言..

    新婚愉快呀

    快d約我地出黎睇相呀..超期待!!!

  2. 結婚之後每日都到此一遊, 等啊等, 終於FRANKIE 出左我既相啦! 奈何公司BLOCK左LOAD相FUNCTION(無隱), 飛快回家睇返先, 嘩~好靚啊(從來冇諗過有咁既效果), 由其係下午去元朗市鎮公園既相, 哈哈~完全唔似元朗公園哩!

    真係要多謝FRANKIE & 姊妹絡絡! 多謝你地用心地為我倆留下美好回憶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