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na & Yung   2 comments

Venue: 淘大商場鴻星海鮮酒家

這天的主力是幸福宣言,另外Salina還有一位高手朋友Bruce拍攝,我則是全日的snap shot,我也知道Salina對我有所期望,所以我特地早點給她寫這個Blog,希望她可以早點看一些當天的精華。

Salina,我並不是Snap Shot的高手,所以請你不要介意,我已經盡了力了。

很幸運,大部份我面對的新人,都是很斯文的,這一對也不例外,Salina給我的感覺就像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小公主,眼睛大得就像少女漫畫裡的主角一樣,而阿容則是一個很踏實的年青人,加上當天的兄弟姊妹,和Salina的朋友Bruce也對我如朋友一樣,所以我真的很緊張自己當天的表現。

當天的集合時間是早上6時,只睡了兩小時的我,很慶幸也能準時到達現場。

到達Salina的家了,這位小公主仍然在妝扮中,很快,她的小王子便會到來迎接她了。

小王子要迎娶小公主,他和他的侍衛當然要努力過關才行。

噢!小王子你喝了什麼?

作為小王子的侍衛,除了要接受考驗,也要被紀錄存檔呢!

些許考驗當然難不倒勇敢的小王子,小公主接受了小王子愛的宣言,除除步出房間,向小王子方向步去。

小王子向各位顯示了他對小公主的愛。

小王子這天沒有騎白馬來,但是坐在小王子坐駕內的小公主,舉手投足都依然迷人。

在律政大臣的見證下,小公主也向緊張的小王子許下了愛的承諾。

儀式完成,小王子再一次抱起小公主,在國民的歡呼聲中步出禮堂。

稍後,我們也和小王子及小公主一起,進行了官方婚照的拍攝,由於我是第二角色,所以只能在一旁偷拍。

小公主的伴娘也在一旁玩自拍,樂在其中。

在宴會的場地,各人也很努力地進行佈置。

我也為場內的一景一物,做了詳細的紀錄。

特別的,還有這罐印上「白頭到老」的可樂。

你看小公主多麼美麗動人。

另一高興的時刻,小王子和小公主進行切結婚蛋糕儀式。

宴會開始了,小王子和小公主緩緩步入會場,接受眾人的祝福。

多麼高興熱鬧的一個畫面。

這一刻,台下的歡呼聲響徹全場,小王子和小公主在這個氣氛之下,來個深情的一吻,為宴會揭開序幕。

宴會已差不多到了尾聲,小王子和小公主跟二人的侍衛們,開心的來個大合照。

宴會結束了,各位再見!

當然,Salina這位小公主也會跟童話裡的小公主跟一樣,婚後和小王子過著幸福甜蜜的生活。

Posted November 22,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2 responses to “Salina & Yung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 師父,U are great!

    我當日都影左d, 好高興能與你合作, 工作還工作, 記得多d休息, 攝影之路漫長

    http://hk.myblog.yahoo.com/brucetsang999/article?mid=9063

  2. Dear Bruice師兄,

    拜讀了你的Blog,我更明白自己的道路還有很長的一段,真的是天外有天,你這位不容易出手的高人,希望日後有機會再指教我一下吧,始終我的snap shot是未夠班的。

    謝謝到訪,還有謝謝你當日請我食麥當勞呢,哈哈!

    Franki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