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事數則   Leave a comment

昨晚,一位相識廿年的友人結婚,我和太太一同赴了他的婚宴。

以我的年紀,身邊朋友都已結婚,所以近年都算很少機會去婚宴了,昨晚,我是賓客的身份,我沒有刻意留意新人請誰當攝影師,我反而要自己去深切感受一下,當自己是賓客時,我的感受會什樣,希望在未來自己的工作中能夠留意改善。

原來,我也會很有興趣想知道友人昨日早上接新娘的情況,我真的很留心地去看影片,這一點,我也想和拍檔分享一下,希望他在這方面能做得好些。

不過,昨晚的姊妹,雖然穿上漂亮的姊妹衫,但從她們的說話語氣、動靜,都掩蓋不了她們的「wet格」,從接新娘的影片中,我又再次看到「尿片花生醬」,道具中還有出現如男性器官的性玩具要新郎含著。我同檯的其他朋友都笑不出,朋友A說:「唔係下話?」、朋友B說:「有冇搞錯呀?玩到咁大…」、朋友C說:「佢老竇實冇眼睇」、朋友D說:「真係有什麼層次的姊妹就會有什麼層次既婚禮」,我呢?沒有話說,因為我已經見識過了。

另外,我也想不到在五星級酒店內,也可以見到有人「猜財拳」的,真的大開眼界。

***************************************************

昨日,也是我期代的下一部相機5D Mark II開賣的日子,而由我擔任主席的C.U.F (相機更新基金會),也在太太的協助下作了初步的點算,差不多整年沒有拆過的利是,也累積了一定的金額,不過仍未夠買機,只要這兩個月努力一點,我便可以擁有這台夢幻機器,我想提早多謝過去給予我拍攝的新人們,你們給我的利是錢,我在貧窮和生病時都沒有動過分毫,我堅持還是用在能幫我做好工作的地方上,真的很感謝。

剛才到了黃金購買必需的物資時,也在附近的相機店發現這相機的蹤跡,還有人在意氣風發地試機,雖然現在我未儲夠錢,但是,努力一點,勤力一點,這部相機終會有一日落在我手的。

***************************************************

今天,也是我和太太結婚的三週年紀念,想和她出外晚飯慶祝,她卻叫我先執好新人的相片吧,所以在寫這文的時候,她正在外買飯盒回來。

我們自從渡蜜月過後,便從未有能力再出外旅行,我用利是錢買相機,她也沒有反對,這些日子以來,真的辛苦她了,希望將來,我能夠有能力請她再渡蜜月吧!

Posted November 26,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