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ine & Kit   Leave a comment

這一天的工作,是由一位相熟的友人委托,而新娘是她的朋友。

朋友說這天只是簡單出門儀式,新娘本來不打算拍照,所以她想找我幫忙拍照,當作是禮物送給新娘,而我因為有空,所以也十分友情價地幫忙。

去到女家,卻發覺「收錯風」,有姊妹、有兄弟,也有遊戲,但我帶去的,就只是一部相機、一支鏡頭和一支閃燈,沒辦法,來到了就得拍下去,所以以下相片全部只用一支鏡頭拍出來。

準備中。

稍後,到了新郎的家拍攝,其實也只是落兩層樓而已……

新郎也按傳統,在樓下繞大廈走了一圈才上樓。

女家方面仍未準備好,所以,我又繼續Snap shot。

跟爸媽合照時新娘也忍得住,不過在跟姊妹合照後,她再也忍不了。

新郎終於到了。

全屋人也忙著,唯獨牠最悠閑。

終於也成功接到新娘了。

回新郎父母家敬茶後,我的工作也完成,慶幸這只得一支鏡頭的旅程能順利結束。

Posted November 28,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