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 Oscar   Leave a comment

Church: 西貢景輝堂

自年初Oscar跟我聯絡開始,我便一直期待這一天,因為從Oscar寄給我的相片中,我知道這地方相當美麗,所以,這是我這年其中一件比較看重的婚禮工作。

可惜,這正是我眼睛發生問題的第二天,更美好的景色也無法欣賞,只要雙眼望東西太久便會頭暈,所以,這天大部份時間都是單起眼來看東西和拍攝。

幸好,這天也帶了拍檔Matthew到來實習,也得他幫忙負責了部份攝影,分擔了我的苦楚。

本來這天之前,我和Oscar會有機會見面,但都因為有事而告吹,幸好,這一天我們都能順利完成拍攝。也感謝Oscar事後也再聯絡我告知在這地方租場拍攝婚紗相的方法。

希望日後,也會再有機會到這美麗的地方拍攝婚紗相。

這天我們在男家出發,Oscar和兄弟正緊張地進行籌備。

轉眼間已經到達Wing的家,這是我第一次跟Wing見面,笑容很甜美,也十分上鏡。

或許是新娘的命令吧,姊妹的遊戲相當遷就新郎。

很快已經到了愛的宣言,沒有經過我們的指導,Wing的表情完全是自然流露,我在觀景器中也驚嘆她的自然美。

Wing這個表情很有趣,因為這是當Oscar讀完愛的宣言後,她急不及待地想自己衝出去,卻被我喝停後的可愛模樣。

成功接到新娘的一刻。

換過婚紗,我們繼續向景輝堂進發。

到了景輝堂,本來打算是進行外影的,但是因為時間關係,外影的時間大大縮短至十多分鐘,未能大拍特拍,我是覺得有點可惜的。

婚禮要開始了。

婚禮在溫馨氣氛下完成,二人在歡呼聲中再次步入禮堂。

這裡正舉行簡單的Cocltail,環境尤如英式的園遊會,很有氣氛。

Posted December 3, 2008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